桃花季内衣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桃花季品牌内衣隶属深圳市桃花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内衣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加盟服务于一体的连锁专卖型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交通便利的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和平路21号振华时代广场10F-11F。

桃花季在一开始就保持着时尚,*到,细腻的内衣设计理念:每一名女子都是一个*特的个体,恰如一朵朵娇美的桃花,或矜持,或大方,或庄重,或性感,或知性,或清纯……这些词成了桃花季内衣所要传达的内容,**的融入到桃花季内衣的款式,色彩和品牌内涵中,以内衣的形式来表现女人的美和无尽的潜力,以丰富品牌内涵满足女人对自身的精神层次的追求!

桃花季内衣加盟优势

1、企业优势:加盟创业的*大特点是利益共享。我们的企业优势,(***)我们的总裁李城金先生具有20年的终端零售连锁经验,及公司历时5年耗资5000万打造一套终端**的7321内控系统。这套系统的出世解决了7大亮点、3大模块、2大系统、1个平台的问题。(以书论证)

我们有这一套完整的运营管理标准,我们可以通过督导、店长、导购的标准运营手册,解决你门店经营问题,可以解决你人员销售技巧问题,可以解决成功做一场活动策划问题;我们有一套完整的财务标准,可以让你解决门店各种财务报表问题,成本、利润分析问题;我们有一套完整的人员招聘问题标准,可以给你解决招人难、用人难、人才培养的问题;我们有一套完整的货品管理标准,它可以解决你不同区域的货品差异问题,随时**货品的**供应链问题;我们有一套完整的ERP系统,它可以解决你的产品供应问题、解决你的进销存分析问题,可以分析门店盈亏问题;

2、产品优势:价格优势同行产品,内衣品种齐全,有针对性的配货。我们的产品优势,我们有一系列经过利润逻辑设计的产品体系,同样的产品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品质,同样的品质比款式,同样的款式比服务。通过这套经过逻辑设计的产品,可以解决门店经营持续的问题,这也是桃花季6年以来一直持续发展的精髓。

3、团队服务优势:每个省近20人的专业服务督导驻店培训,全程保姆式服务。我们有一套经过20年零售提炼的终端管理体系,为你打造一支属于你的特种兵团队,全面为你解决门店经营问题,解决你开店人员的一切问题。同时,当你的特种兵团队遇到店铺经营问题,我们将派去现场,全公司的特种兵团队,现场全程指导,直到所有问题解决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