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流星雨本周末来临 广州部分地区肉眼可观测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曾经大**的狮子座流星雨吗?这个“流星雨**”又要来了。今年观测狮子座流星雨没有月光影响,观测条件**,并可连续观测三天(三次)。当然,现在还没到狮子座流星雨**的时候,如果天时地利配合,这次每小时可看到来自狮子座的流星约10颗。

今年狮子座流星雨极盛期将出现在周六1时前后,我国各地乃至北半球大部分地区都观测到。何时观测狮子座流星雨*理想?广州乃至我国各地今年*佳观测时间是明天到周日的凌晨0时至天亮前。其中,明天天亮前,也就是当地日出前30分钟至60分钟观测*佳,当天广州日出时间是6时42分。

公众可观赏到夜空中*明亮的三颗天体——月亮、金星和木星在东方晨空汇聚交辉的双星伴月美景。**介绍,观测狮子座流星雨不须使用天文望远镜,仅用肉眼观测就可以。但要选择视野开阔,没有灯光影响和能目睹到4等星的环境。

目前,公众目睹到狮子座流星雨的流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各地天文爱好者将会观看到狮子座流星群从“小雨”渐变“暴雨”的有趣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