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十月妈咪孕妇内衣有哪些优势?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十月妈咪,18年的品牌经营中,一直备受辣妈人群的热力追捧! 十月妈咪服务于25-40岁的都市备孕、已孕及产后女性,涵盖孕妇装、孕妇级护肤品、孕产用品、婴童用品及其他孕婴系列。中国有超过1/3的幸福家庭,都是在十月妈咪品牌的呵护下迎来健康可爱的小生命。

妈妈在怀孕期间身体和提醒都会发生很大变化,需要炫色合适的内衣裤来适应,小S代言的十月妈咪品牌,面料都是适合孕妇的自然面料,健康舒适让你无限放松时妈妈们不错的选择哦!

十月妈咪孕妇内衣加盟优势

1、多功能哺乳开扣:方便哺乳:上开扣设计,方便哺乳期频繁喂奶。只需单手操作打开,轻松****。

2、立体中模杯:**3/4立体中模杯 立体中模罩杯有效实现托胸、提胸、侧推功能,帮助外扩、下垂的****集中,达到挺拔圆润的形态。

3、加宽侧翼防扩张:有效分解对胸围的压力,**包裹侧推腋下脂肪,能很好的使胸部向内集中,防止外扩。

4、U型美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U型设计,除了让穿着更加稳定之外,更有让后背挺直的功效,长期穿戴能有效防止以及矫正驼背,帮助妈咪**曼妙身姿。

5、舒适性感****托腹:精选**新疆长绒棉,质地柔软;立体包臀裁剪,舒适合体;高腰不变形,抗菌、抑菌,轻盈透气;高弹性面料不易变形,抗起球不退色。

6、罩杯内透气孔:会呼吸的文胸,**闷热不透气,释放自由呼吸。

7、防溢乳垫挡片:便捷放置防溢乳垫,保持文胸清洁,健康轻松哺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