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堂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悠游堂是**的儿童室内游乐设施品牌,从日本引进**的儿童游乐设备,给低年龄段幼儿提供一个乐而忘返的游乐场所。悠游堂的室内游乐场使用多个专门针对幼儿天性开发的精巧设备,为一两岁到六七岁的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游乐服务。

悠游堂公司三大主体项目:第三代儿童游乐场yuyuto-play system,儿童仿真冰场yuroro-ice rink以及拥有进百个进口品牌的**母婴用品专卖店spring valley,在国内已经进驻了100多家商场。

其中不乏上海凯德龙之梦、广州正佳广场、北京蓝色港湾、南京万达广场、南京水游城、南京德基广场、重庆大融城、大连罗斯福等知名购物中心。同时悠游堂公司也和万达、凯德、华润、中粮、深国投等商业地产业内的**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悠游堂加盟优势

(1) ***,投资性价比高:后期运营成本小且可控,有效控制投资风险。

(2) 悠游堂品牌价值,占据稀缺商场资源:作为业内**品牌,总部与万达、凯德、华润、茂业等知名商业地产战略合作,可帮助加盟商获取**商场,得商场者得**。

(3) 可靠的后台支持:专人培训和全套门店运营手册,帮助缺乏经验者迅速掌握诀窍;加盟期间所有游具免费维修,让游具保持运转如新;免费提供专业销售管理系统,实现门店管理电脑网络化,省心省事。

(4) 项目更新和升级:悠游堂海外研发团队,除****外,每年都会把**上*新奇、*受欢迎的项目及设施引入国内,巩固持久竞争力。

(5) 附加增值项目:总部业务横跨婴童相关的多个领域,从服务到商品,能支持门店内导入附加项目,丰富顾客体验的同时**额外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