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秋裤 强冷空气周末携雨入粤降温可达10℃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以来,细雨霏霏的雨雾天气给南粤增添了几分凉意,不过真正的大降温将在周末到来。省气象台预计,18—19日,强冷空气南下携雨入粤,中北部气温将显著下降8℃—10℃,南部下降5℃—8℃。气象**提醒,气温骤降,天气转阴冷有雨,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本周以来,细雨霏霏的雨雾天气给南粤增添了几分凉意,不过真正的大降温将在周末到来。省气象台预计,18-19日,强冷空气南下携雨入粤,中北部气温将显著下降8-10℃,南部下降5-8℃。气象**提醒,气温骤降,天气转阴冷有雨,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受强冷空气影响,江河湖面、海面风力增大,雨雾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差,出行需注意水陆交通安全。

省气象台逐日预报为:17日,粤北偏北和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小雨,早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珠江三角洲和西部的部分市县有大雾,雾时能见度小于1公里;各地*低气温分布:粤北市县18℃~20℃,其余大部分市县21℃~23℃。

18日,韶关和清远阴天有中雨到大雨,南部市县多云转小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小雨;各地*低气温分布:粤北市县10℃~12℃,其余市县16℃~18℃。

19日,我省大部分市县仍有小雨,天气阴冷,温度日较差仅2℃~3℃;各地*低气温分布:粤北市县8℃~10℃,其中高寒山区可降至5℃~7℃,雷州半岛14℃~16℃,其余市县11℃~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