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旺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踏旺”名字的来源是踏实鼎新、秉诚旺业。踏旺(Tawang)商标图案象征意义:整个标志为字母“T”的字型体,由上到下交汇而组成。整体构图简洁大方,富于动感。图形鲜红的色彩代表了踏旺的活力与进取精神。

直线构造出的空间感展现了踏旺人**创业的无限发展前景,变型的“T”则抽象出一只升腾而起的飞行战舰形象,以**简约,概括的手法展现了力量、速度与美三元素在运动中的优美组合,并从广义上喻意踏旺 追求**、超越自我的理念。

“踏旺”从字体表面上看,是两个四四方方的方块字,左足右沓、左右逢源,左日右王、秉诚旺业鼎盛之 意。寓意踏旺人,踏实做人,诚心创业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踏旺企业的经营理念。

“踏旺”从品牌释义上看,更体现于踏旺企业厚积薄发,水滴石穿,以稳健的步伐**国内外市场。“踏旺”从品牌标志组合上看,又让人耳目一新,活力再现,表现为踏旺人以腾飞的姿态在辽阔的神州大地,站得稳,走得正,踏踏实实创**品牌。

踏旺加盟优势

1.市场分析指导:踏旺对新加盟商将帮助进行实地市场调研,市场竞争环境评估等一系列可行性分析,使投资风险降到*低限度,并达到****。

2.**专业培训:踏旺将提供开业前期和运营阶段的各类培训,内容包括销售技巧、产品专业知识、商超及卖场营销特征、终端销售理念、产品陈列方式、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财务管理知识等,并将不定期举行客户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

3.区域加盟经营:快速复制经过实践且已获验证的成功经营模式;严格划分市场,**加盟区域保护政策,*享区域优厚的品牌利益、持续不断的新产品 开发、****的售后服务、目标市场的专项调研。

4.促销策划指导:公司将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全国统一大型促销、节假日地区性促销等活动市场策划支持,并将在促销期间提供特价产品及各种免费终端 宣传物料。

5.营销方案支持:公司将利用信息化平台,在**时间与客户共享内部市场咨询及货品信息,以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并将通过货品计划订单管理制度和 各种营销策划方案帮助客户减少不合理库存,**经销商的健康良性经营。

标签: 加盟优势踏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