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两头牛火锅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锅两头牛筋头巴脑*锅是腾程伟业集团旗下的成功*锅项目,集团始创于2004年,腾程伟业创业孵化基地是集产品研发,项目设计与包装及品牌建设,市场运作与**,原材料生产,电子商务,物流等产业为一体,以直营建设为主,连锁加盟为辅的餐饮管理运营商。

一锅两头牛由牛肉、牛筋、牛肚、牛心管、牛板筋、牛健筋和十五种上等**药精心烹制而成,辣而不燥,温而不*,具有强身健体,养脑益智,开胃健脾,舒筋活血,美容养颜之功效。经过一锅两头牛品牌不断的完善和改良已经形成香、辣、鲜的特色,并且各味协调,回味悠久,百吃不厌。

一锅两头牛对如雨后春笋般的*锅市场,针对中小投资者创业,谨遵市场淘汰原则,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讲究健康、卫生,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口感,在选料和制作工艺上严格要求自己,**产品“原汁原味”,并在口味上不断推陈出新,满足顾客的消费新鲜感。

一锅两头牛*锅加盟支持

1、专业的研发团队——我们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原物料研发团队,所有的研发人员都是食品专业毕业的在业内从事多年产品研发的专业人士。**产品都是市面上*流行的产品。也可以**加盟商后期的新品陆续上市,让门店营业额持久稳定。

2、设计团队——腾程的设计团队来自新加坡,都是科班出身的设计人员。他们可以根据加盟商的门店,进行单店单设计,风格一致但元素多元化。让加盟商和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时尚和潮流。后期的话,加盟商店里的横幅海报,也都是根据季节和节日来进行不定期的更换,**门店新鲜和时尚感。设计团队会给加盟商提供全套施工图纸,加盟商只要根据这些图纸,就可以让装修团队轻松装修轻松开店。如果加盟商是想进驻商场,设计团队也会根据上场的要求来提供各式图纸,帮助加盟商来进驻上场。

3、整店输出模式——加盟商如果加盟我们之后,我们提供整店输出的模式,把我们的品牌、设计、产品、原物料、服务、后期新品等一系列问题,都在一个系统之下完整的提供给我们的加盟商,减化开店的复杂性,减低加盟商的投资风险。

有品牌影响力——目前在全国有15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70%以上行政区域,是符合大陆市场的消费者口感和需求的。所以如果加盟商加盟的话,会降低投资风险。

4、抗风险能力强——有12年餐饮运营经验,有一套完整的运营体系。加盟商遇到的问题我们都已经经历过了,会*大程度上帮助加盟商避免问题。加盟商没有遇到的问题,我们也已经经历过了,可以起到未雨绸缪的作用。这样的一套运营体系是12年的经验总结,是其他任何一个公司都无法比拟和抗衡的。

5、保姆式服务——前端,我们有人专门负责给你介绍项目,帮你审核店面。中端,有专业的培训学院和老师进行手把手的教授,**所有的加盟商百分之百会操作。后端,有专业的督导会给加盟商进行一对一的服务,解决加盟商后期出现的开店问题,

6、督导一对一服务——我们有几百人的督导服务团队,可以说是整个业内*专业和*良心的团队。加盟商后期开店以后,每家门店都有专门的督导进行售后服务,解决加盟商后期开店的问题。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除了解决问题,更要根据我们公司的运营经验,帮助加盟商避免可能出现的问题,*大程度上帮助加盟商持久经营。

7、市场存活率高——因为有高回报率,而且市场的需要不断增加,整个一锅两头牛市场每年都呈35%以上的速度在递增,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也意味着市场容量增大。

8、产品丰富全年无淡季经营——我们的每个品牌都是根据季节时间来调整菜单的内容和制作方式,夏天是夏天的菜单,冬季是冬季的菜单。每个季度**有两款新品,**加盟商门店的产品不断更新。上市的新品都是研发部门根据市场的潮流和消费者需求来专门研发的产品。**加盟商自己盈利。

9、操作模式灵活——所有的加盟门店可以根据加盟商门店的具体格局和位置做单独的设计。街边店、堂食店、商场店、超市店、店中店等,*大程度上满足加盟商的开店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