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携雨入粤 广州或迎下半年来最冷天最低12度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将迎来一轮降温、降雨过程受前两天弱冷空气的影响,这几天,全省大部分市县有轻雾,珠江三角洲和西部的部分市县更有大雾,雾时能见度小于一公里。虽然本周以来,雨雾天气给南粤增添了几分凉意,不过真正的大降温将在周末到来。

据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强冷空气南下携雨入粤,中北部气温将显著下降8至10摄氏度,南部下降5至8摄氏度。据介绍,预计(18日)早晨强冷空气抵达粤北,中午抵达广州,傍晚抵达南部沿海。

据介绍,这股强冷空气将使得广东的气温大跳水,同时,北部市县还伴有中到大雨,其余市县有小雨,所以,人体感觉会更加强烈。受强冷空气影响,江河湖面、海面风力增大,雨雾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差,出行需注意水陆交通安全,同时,气温骤降,天气转阴冷有雨,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马上就要迎来强冷空气,不知道街坊们又准备好了没有?

进入到冬季后,很多人的家中都会长期关门窗,室内的空气不流通,所以,**也建议,冬季的时候,街坊们在早、中、晚时候,腾出20分钟的时间,打开门窗,令室内的空气能够保持通畅。同时,冬季也是一个养生的好时节,建议街坊早点睡觉,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

现代医学认为,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功能,不但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还能调节体内的物质代谢,使能量*大限度地存在体内,为来年的身体打好基础,不过,要以温补为主,少食生冷,不宜燥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