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时光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研磨时光咖啡馆以休闲咖啡为主,消费群体为18-35岁白领时尚年轻一族,此消费群体在中国占人口比例为30%并且会逐年递增,所以咖啡在中国也有着*大的市场潜力。

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国内发展100家连锁店,使得作为*能代表华人风格的研磨时光漂洋过海后,同样受到国人追爱,让每一位中国人不出**,同样可以感受到研磨时光传递出来的温暖、亲切和人情味。

研磨时光加盟优势

l.享有研磨时光商标、经营模式、技术**、商誉等使用权;

2.享受总部研发的特色产目以及新品的销售权;

3.获得总部专人协助分店的选址、市场调查、开业筹划、采购配送以及运营指导等支持;

4.接受总部系统的培训,以业已证明的成功经验来经营自己的企业;

5.以现成的装修样板、店面的整体设计、统一的VI形象,可使加盟企业快速启动;

6.获得总部完整的开店前、中、后一整套全面服务**体系;

7.享有总部举办的各种研讨会联谊会等机会和权利;

8.享有总部每年广告宣传以及公益活动的强大支持;

9.享有每个行政区域的*家保护经营优势;

10.有总部做后盾,有兄弟分店的鼎力辅助,所有加盟分店**孤军奋战,尽享**品牌的开店成功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