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男装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市金豪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座落于有着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海滨城市——中国?厦门。经过二十年的努力拼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研发设计中心、生产制造中心、人力资源行政中心和营销中心系统。

**超前的设计水准及大规模的生产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为**“新品不断上市”*特的营销形式提供强有力的**,让广大消费者及协作加盟商受益非浅。2007年,为顺应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公司再次斥*资创立以“魅力时尚”为主格调的***“金豪女装”女装品牌,一直以来,公司主张坚持“协作加盟连锁经营”的营销战略,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国内市场。

金豪男装加盟优势

1)形象设计:金豪品牌提供店铺形象设计,货架货柜费用三年内以物品形式返还;

2)*家经营:金豪品牌代理权利一旦确立,总部不能在其代理区域内发展任何经销商,代理拥有在代理区域内****权,**客源的稳定;公司对**代理商当省的品牌发展及市场分析做品牌广告的大力支持(如:区域性招商广告,高速公路牌广告,媒体宣传广告等)

3)销售支持:金豪品牌提供全面系统的支持,如应用配置、各种培训、促销物品、经营方案、相关咨询;

4)超低折扣:享受金豪品牌总部特别优惠的超低进货折扣,获取*大利润;

5)一站供货:金豪品牌代理商享有货品*低周转权,代理商可要求总部直接供货,省去中间环节,实现产品直航,让您用*低的成本**多的*!

6)“零”库存:金豪品牌享有货物周转*低库存权,公司将及时、快速、准确地把货品直接发往买断区域内指定的经销商,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7)动态管理:金豪品牌公司采用国际*新物流体系,为每一个加盟商建立“进销存管理”系统,所有产品全部实现条码管理,电脑扫描,真正实现现代化市场运作;

8)品牌**:金豪品牌*高可达100%的退换货率,让您没有库存,时刻都在卖*新款服装!9)充足货源:金豪品牌随时下订单、随时发货;

10):金豪服饰正晋升为国际品牌,有个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有着雄厚的基础。而且已是在德国成功上市,走在国际前线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