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年轻女子看监控后觉得恶心:男子干这事兴致很高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中山三乡镇的一位年轻女士报料,称自己晾在屋外的内衣**经常会突然消失,而*近发生的一次,她还在监控里看到一些令她感到**的行为。

哇,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郑女士告诉记者,从下半年开始,她都不太敢买好看的内衣。“**次发现不见的时候,是在六月份,问过了家里人,都没说帮我收过,我自己也没有收过”直到第四件内衣的不翼而飞,她跟家里人终于狠下心安装了监控。

在发现了这个情况之后,郑**干脆开始挂一些款式难看的内衣,想要让这个男子“没有兴致”继续偷,但接下来*近的这一次,却让郑**深知男子根本没有底线。“见到他又回来偷,就是这一次连底裤都偷,连我妈的(**)也一起偷,然后就是觉得他很**”

监控显示,这个月18号的凌晨,一个中等身材的男子,先是假装低头玩手机,在确认街上没有其他人之后,便打开闪光灯查看“猎物”,而在得手之后,这个男子还做出了一个动作就是——闻一下。

“让人接受不了,觉得很没安全感,而且觉得他很变态”偷完内衣,又偷**。郑**告诉记者,这几个月下来,她们家至少被偷了十几件,即使安装了监控也没能起到任何震慑作用。走访附近的街坊,她们的内衣**一般都晾在楼上或者大院里,因此没有遇到过像郑**一样的情况。

对此,有心理**就表示,如果情况真的如郑**所说那样的话,那么这个男子有可能是性方面没有得到满足,导致了心理出现了问题。“有些人他的心理或者性心理,是会出现一种畸形的状况,当他发现或者见到女人的内衣的时候,他内心的冲动和**,比普通的人会特别有异常的兴奋感,所以当他拿到这些衣物的时候,他就会有一种心理上的满足,其实这一类就是他们的异常性心理状况”

除此之外,邓赞朋就建议广大市民,*好不要把内衣**挂在外面,尤其在遇到类似郑**的情况之后,更是要用负强化的方式打击对方。“譬如防护网,或去找一些更加安全的地方去放,又或者去做一些对他有刺激性的工作,比如你在挂内衣的地方挂一个牌[偷内衣无耻,偷内衣下流]令他在他内心里面得到一种抑制,打消他对你产生的依恋的念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