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租车运价要调整?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21日,广州市出租车行业召开行业大会。据悉,广州已陆续推出一系列对出租车司机的关怀措施,包括设置300多个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60多个如厕临停点,在9条路段设置多个就餐临停点等。同时,广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在会上透露,已正式向广州市发改部门提出对运价结构进行优化调整的申请。

据了解,此前,广州市交通部门积极协调市相关部门,在市区各大型商业中心、医院、宾馆等场所周边,设置了300多个出租车临时上落客点,**出租车停车上落客使用。同时在绝大部分路段,允许出租车临时停靠上落客,即停即走。

为解决出租车司机如厕难、吃饭难问题,广州在全市各区主要公厕旁边,共设置了60多个出租车司机如厕临停点。全市还有21个公交站场设置了临停点,为驾驶员提供饮水和如厕服务。

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广州也允许出租车在市区所有公厕周边临时停放。广州还在流花路、飞鹅西路等9个路段,设置了出租车就餐临停点,**出租车司机就餐停车使用。就餐临停时间为"10 : 00-15 : 00、17:00-20:00"。随着城市规划调整及道路改造,部分已设置的临时停车标识标示也不断在调整完善。

为提升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归属感,广州市交通部门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积分入户、公租房申请和子女积分入学等方面提供便利。10月份公布的《广州市积分急需工种或职业资格目录(2017年)》上,*次将出租汽车驾驶员纳入该目录,出租汽车驾驶员积分制入户广州可加20分。

记者还从广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获悉,该协会已正式向市发改部门提出对运价结构进行优化调整的申请,提请市发改部门加快推进出租车运价结构优化调整工作。而广州市交委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争取尽快形成合理的运价结构,**广大驾驶员合理的收入水平,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广州市交通部门将多渠道听取出租车驾驶员心声,积极为广大驾驶员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驾驶员人文关怀,以促进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