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注意了 港珠澳大桥收费标准将出炉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港珠澳大桥如何收费?省发改委将召开听证会征求意见。昨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通告”,拟于12月下旬在珠海市召开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对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征求经营者、消费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

通告内容显示,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4名,其中,消费者15名,经营者1名,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1名,相关领域**、学者2名,省人大代表1名,省政协委员2名,省消费者委员会代表1名,**有关部门人员1名。15名消费者中,内地、香港、澳门居民各5名,参与人员通过自愿报名,采取随机抽取并邀请新闻媒体现场监督的方式产生。

此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和记者席,其中旁听人员5人。同样,旁听人员也是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时,采取随机抽取并邀请新闻媒体现场监督的方式产生。

年满18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含内地、港澳)居民,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对听证事项有一定的了解,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可登录省发改委门户网站了解相关听证信息并报名。报名时间从今天开始,持续到11月29日17: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