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么穿显瘦?教你正确搭配件高领毛衣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女生都会在秋冬季节纠结穿什么好呢?不用纠结,今年作为**的单品高领毛衣,今年这个把子必需高领衫来扛!因为高领衫,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是妥妥的好看,有很多的女生就会说自己的脖子短,不适合穿。其实仙女本人认为,只要选对合适的高领毛衣,这些都可以忽略的!

领子不会紧贴着脖子,经DIAN的堆堆高领形! 有一个堆堆的松软的弧度,保暖的同时,装饰性也很强 , 空调房里也不会捂你脖子。宽松的版型本来就比较有廓形感, 所以现在外穿更时髦,也更藏肉显瘦。所以实用性也是特别强的!就是可以当做内搭穿在大衣里面! 细节上收肩体现人性化的高品质,移针,收花,处理的平顺立体,真的是**产品的体现。袖口、下摆的针织变化,工艺较复杂,让暖心的纱线变化出细腻纹理感!

Style1:各式马尾辫

一把抓的高马尾*适合高领穿搭,利落有型再也不怕大风吹。All Back的造型让何穗看起来气场全开。领子足够大还能把下巴藏进去,实力修饰脸型哦~穿高领毛衣*怕显脖子短,这时候高马尾就是*好的神器啦~将发顶做蓬松,视觉上将面部比例拉长,再搭配紧身高领衫,就**不会有脖子短的问题啦。

如果觉得单一的马尾稍显沉闷,不妨像娜扎一样,加一些编发元素,就能让你瞬间充满活力。用编发的方式处理马尾,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麻花辫造型既有少女的清新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出街凹造型全靠它!

Style2:丸子头

Karlie Kloss的短打黑色高领毛衣,露出若隐若现的小蛮腰。浅金色的丸子头减龄又活力,一抹迷人的微笑,有没有温暖到你呢?如果担心All Back的丸子头会显脸大,可以从额前挑出几缕发丝,凌乱慵懒又可以修饰脸型。

Style3:短发

如果你恰好剪了短发,那么驾驭起高领毛衣就很Easy啦!马伊琍袁泉这对姐妹花在拍摄《ELLE》大片的时候,就选择了红色高领衫,显白提气。两人利落的短发造型更显干练知性。

敢于尝试Boy风短发的都是真女神!冬叔自从入了短发坑再也出不来,头发越剪越短,纹理感十足。侧面看过去头发层次丰富,夸张的耳饰也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只要不是特别短的头发,都可以大胆尝试扎发look。唐艺昕的半扎发给短发增添了不少活力,不管是日常出街还是拍大片,都毫不费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