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虾蟹蔬菜价格大降 冬季取暖边炉要打起来了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34个蔬菜品种中25种价格下降,西洋菜更是下降近三成。国家***广州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与10月下旬比(下同),11月上旬广州蔬菜价格降多涨少,肉禽价格趋稳,鸡蛋价格小幅下降,粮油、水产品和水果价格涨跌互现。

据统计,蔬菜价格呈现季节性波动,11月上旬调查的34个蔬菜品种价格25降4涨5平,降价面为73.5%。

价格下降的蔬菜中,降幅超一成的是:西洋菜下降32.1%,菠菜下降15.2%,西兰花下降13.3%,菜心下降13.2%;价格降幅明显的是:小塘菜下降9.2%,四季豆下降8.7%,油麦菜下降7.7%,青瓜下降7.5%,节瓜下降7.5%,小芥菜下降7.4%。不过,由于货源偏少,苦瓜、青椒、芥兰和蒜苔价格分别上涨2.3%、1.1%、0.8%和0.7%。

肉禽价格趋稳,蛋价则小幅下降。据介绍,除羊肉和开刀水鸭价格分别下降5.4%和1.6%外,其余精瘦肉、五花肉、上肉、排骨、牛肉和白条鸡等11个肉禽品种价格保持不变。而近期广州槎头市场鸡蛋批发价格在低位徘徊,农贸市场鸡蛋零售价格小幅下降。11月上旬,褐色壳鸡蛋零售价格下降1.9%,粉色壳鸡蛋零售价格下降1.3%。

据介绍,11月上旬调查的16个粮油品种价格8降3涨5平。由于商家加大促销力度,袋装米价格下降10.3%;因商家下调价格和促销,橄榄油、富强粉、粟米油、鲁花花生油、**米、胡姬花花生油和菜籽油价格分别下降1.8%、1.5%、0.6%、0.5%、0.4%、0.3%和0.1%。

受部分商家上调价格和促销结束**原价影响,东北大米、黄油和调和油价格分别上涨1.1%、0.8%和0.2%;标准粉、豆腐、豆干、腐竹和色拉油5个粮油品种价格保持不变。

在水产品方面,价格涨跌互现。据了解,由于进价上涨,红三鱼价格上涨5.8%,黄花鱼价格上涨1.7%,大头鱼价格上涨1.2%;因供应增加,沙虾价格下降7.0%,花蟹价格下降1.8%,带鱼价格下降1.4%;鲤鱼、鲫鱼和草鱼价格持平。

水果价格则略有波动。据悉,由于市场供应增加,雪梨价格下降2.7%,苹果价格下降2.0%;因进价上涨,葡萄价格上涨1.8%;香蕉和柚子价格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