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回迁近20年拿不到房产证 疑被开发商拿去做抵押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海珠区穗龙花园的住户们报料 ,说他们是回迁户,如今已经回迁了将近20年了,可是房产证却一直拿不到,不是吧,拿个房产证有这么难吗?街坊林伯原本是海珠区龙田直街的居民,1997年所住的地块被穗京房地产开发公司征收。

按照拆迁协议,1999年,林伯等居民被安排回迁穗龙花园。但是2000年,开发商穗京公司因债务问题各开发项目烂尾,林伯等回迁户的房产证也没有办下来,一波三折。

2011年,林伯等人再次向**申请,直到2014年,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终于接受了他们的**申请,住户们交齐了相关证件资料林伯:”2015年1月 差一个月就拿证了,说我这间房暂时不能拿,他给了份文件给我看,要我重新涂销债务,我很奇怪,我哪里借了* 怎么要涂销债务呢,他给我看 我的房子99年被人抵押“

林伯告诉记者,当时他非常吃惊,自己对于此事毫不知情,究竟应该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怎么抵押出去的呢?林伯查询得知,他的房屋是被晓穗房地产开发公司抵押了出去,而这间公司根本不是穗龙花园的开发商。据林伯所说,如果算上一二期的所有住户,总共有65户回迁户,都因为房产被抵押而无法办理房产证。他们为此多次到**提出申请,但至今仍无法解决。

那么到底为什么林伯等人的房屋会被抵押呢?这家晓穗公司和开发商穗京公司到底有什么关系呢?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穗京公司的负责人谢先生,谢先生就说,自己是2007年才接手穗京,之前一直是由吴某平承包经营。谢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他们现在正在进行清算,要解决了抵押房产的借款问题,才可以办理房产证。但是穗京公司还有一笔拍卖地块的款项,一直被海珠区人民**扣押。

说好的回迁房,20年后才知道被开发商给做了抵押,开发商的诚信可谓是碎了一地,现在街坊们把希望寄托在**职能部门能够介入,监督开发商进行清算,20年了,人生又有多少个20年呢?别让街坊们一等再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