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柯拉尼 ,由****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纯德式专业橱衣柜品牌柯拉尼联合组建。产品整合**资源,传承了德国工业文明精髓,精工精致,只为品质生活。

大自然柯拉尼汇聚了橱柜、衣柜等风格材质各异的定制家居产品,全品线拥有4大系列,尊7,恒5,简3、悦+。始终坚持:“9纯标准,专业鉴定”的纯德式定制核心DNA。精、美、工、巧,为客户提供健康生活、专业服务和人性化设计等客户价值。

如今,大自然柯拉尼拥有中山,东莞,南海三大生产基地,现有年产100000套各型**定制家居产品生产线,产品包括橱柜、衣柜、家具等,可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加盟优势

一 、 核心优势:精工精致纯德式,精工精致,内涵丰富。除了包含几何学的角度上的精密、**、精细的几何学涵义之外,还包括在工艺上精致而尽善尽美的涵义;更重要的,它还包括精心、精巧的涵义,融入了设计者、制造者的大量心血和感情。

二、突出优势: 精、美、工、巧。精:质量上层,在几何学的角度上非常精密、精度很高;美:精致耐用,精心设计、精巧搭配,承载着设计者的情感和心血;工:做工考究,在工艺上精致而尽善尽美;巧:功能实用,从概念设计到批量生产的全面考虑,精心设计产品本身和制造过程,绿色健康,低碳环保。

三、七大功能:1、收纳系统:厨房分为 厨具储存区、食品存储区、准备区、清洗区、烹饪区,衣柜分为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和被褥区;2、健康系统:消毒除菌功能、防虫防蟑功能、净水系统;3、私密系统: 保险柜功能、隐藏柜功能,内衣收纳柜;4、排烟通风系统: 排烟,补风净化,调控温度 ,节能降耗;5、照明系统: 操作台照明、衣柜照明、抽屉照明;6、人性助力系统:智能抽屉启合系统、智能吊柜翻门系统,操作台调节系统;7、物联网系统:影音娱乐系统、网络控制系统。

四、9纯标准:纯洁环保,纯真品质,纯金服务,纯正设计,纯熟工艺,纯粹风格,纯固五金,纯全防水,纯善价格。

五、服务优势:云家服务平台

1、针对经销商 —— “一个终端全搞定”,通过一个终端机(IPAD),可以轻松方便地处理经销商与总部之间的所以商务贸易事务。

2、针对消费者 —— “正是我想要的”,通过云设计系统,消费者可以立马得到符合自己期望的家居设计方案。

3、针对管理者 —— “一切尽在掌握”,管理者可以方便地了解全系统订单即时报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