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水电两用,功能强大,经济又安全,从此家用热水不用愁。采用空气能技术,以空气为能源,热效率高达400%。仙迪空气能热水器,超大出水量,水流更畅快,你的热水**忽大忽小!

产品全年恒温,尊享舒适沐浴,产品目前广泛被应用于宾馆、家庭、洗浴中心等。仙迪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使用的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太阳能热水器的1/2。同时,空气能热泵热水器还具有不受气候影响、适用范围、持久恒温及安全便捷等诸多优势。

**性能,**品质,绝非一般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超大出水量,安全又**,五大创***,**环保的产品,必定**整个家电市场。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创**内胆技术、**压缩技术、**热交换技术,****,品质**,产品迅速蹿红市场。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加盟优势

1、区域*家经销权:总部对区域进行严格划分,实现*家代理,确保每位合作者的利润空间。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品牌的一家经营;区域内市场的一家经营;区域内分销区域的私密管理。

2、物料支持:开业期间,仙迪空气能热水器总部提供相关物料支持,包括:

A、彩虹门、帐篷;B、画册、折页;C、促销小礼品;D、开业赠品;E、店内POP等。

3、售后服务支持: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合作者尊享完善的售后支持,打消创业者的顾虑,实现无忧投资。

(1)产品培训支持;(2)安装培训支持;(3)维修培训支持;(4)售后维修配件支持。

4、培训支持:如果你是初次创业,肯定会有很多经营和操作问题,因此总部提供完善的培训支持:

(1)导购培训支持;(2)营销培训支持;(3)促销培训支持;(4)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售后安装、维修培训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