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木居衣柜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香木居家具(成都友缘柏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家具企业,我厂在坚守本土传统文化精髓和发展柏木文化的同时,吸收**家具时尚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不断创新突破,制造出适合国人居家生活和审美取向的柏木环保家具。

香木居家具摈弃欧式家具惯有的奢华和繁琐,强调回归自然设计,运用*特的创意思维,人文色彩的设计灵感,精益求精的手工制作,在保留纯正田园家具血统的同时,在用料、工艺等方面均有了**的突破,外形上兼具古典造型与现代线条相结合,工艺上简约自然。

香柏木是我国亚热带珍贵树种,****保护植物,纹理自然,质地坚韧,香味清新,色彩明亮,*适合制作实木家具。香柏木结疤丰富,有特殊的香味,其主要芳香成分为菘萜和柠檬萜,柏木可入药,也是制做藏香的重要原料。做成家具既可防虫又可安神养心,其环保性举世闻名,因而被***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享有“有生命,会呼吸的家具”的美誉。

香木居衣柜加盟优势

一、全程业务技术辅导。

二、享有本品牌下所有商业利益。

三、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与专业营销辅导资料,并详细介绍其他区域加盟商成功经验。

四、公司免费提供店铺设计方案。

五、公司提供相关竞争对手的市场竞争手法及相应的竞争策略。

六、公司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营销策略和相应的成功经营模式。我

七、公司产品拥有专业的研发机构,专职的科研人员,先进的生产技艺与**的原材料,所有的代理商均享受全国统一的价格。

八、加盟商将受到公司的全方位销售区域保护。

九、公司无偿提供专业的产品宣传图册;图片彩本;图片小册与全国统一宣传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