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牛皮制品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为重庆塔山皮革厂,是从原皮收购、皮革制品深加工到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联合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全部运用天然植物鞣料绿色环保工艺,选用三峡库区**的水牛皮,结合传统生产经验,成就了以高品质的"塔山"品牌!

塔山牛皮制品历经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占地1.2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职工365人,固定资产达8000万元,其中**管理人才和设计、技术人员53人。公司生产能力高居全国同行之*,年产水牛皮革达15万张,其中水牛皮凉席6.5万床,水牛皮汽车坐垫3万套,水牛皮沙发坐垫2万套,室内水牛皮凉拖鞋10万双。

塔山牛皮制品公司是一家国内家居行业运营企业,致力于家居行业的专业研发、生产和**。公司人才汇聚,实力雄厚。塔山牛皮制品加盟知名度高、势力雄厚、理念先进,具有强势的市场操控能力。合作商凭借总部的资源优势,走向成功自然是轻而易举。

塔山牛皮制品加盟优势

1、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2、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3、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4、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5、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6、**的库存分析;7、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8、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9、厂价供货;10、零库存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