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伦窗帘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添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公窗帘定制**品牌,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手动、电动窗帘。公司在广州市区内设有工厂和销售机构,方便提供上门设计、测量、送货、安装一站式服务。公司产品种类繁多,品种齐全,能充分满足不同遮阳环境和视觉需求。

我司主要生产定制有柔纱帘、卷帘、垂直帘、铝百叶、木百叶、香格里拉帘、天棚帘、布艺开合帘等品类,并均可按客户需求实现全自动远距离操作,满足高品质时尚生活需求。公司产品不仅服务了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还远销海外众多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广大好评!

添伦窗帘加盟优势

【加盟优势】

1、价格优势 2、质量优势 3、或发货后付款 4、产品更新 5、成品优势

【服务优势】

1、添伦窗帘实力雄厚,具备强大的品牌优势;2、有丰富的经营经验及成功的经营模式;3、全面的培训指导及全程协作服务;4、添伦窗帘有专业的地域分析能力和市场分析能力;5、合理的管理模式,能适应各种商业应变。

【加盟支持】

1、添伦窗帘*家区域经营权,享受*有商圈保护;2、添伦窗帘片区经理实地到店帮您做市场分析,店面定位,店面确认;3、添伦窗帘设计团队根据片区经理前期的市场定位调研及您的客户群体定位量身设计您的店面cad图及效果图,**是套图;4、添伦窗帘培训师实地到店培训您的店长及店员在店面管理及销售方面的技巧;5、添伦窗帘提供您多达1400多种面料及配套软装供您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