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尚饰家居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桂林市桃源尚饰饰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山水甲**的**旅游明珠--桂林,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古典家饰品企业。公司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石,把现代设计理念融入传统文化中去,不断提升家居品味,提高生活品质,从而让古典家居散发出新的时尚魅力。

桂林市桃源尚饰饰品有限公司主营家居饰品、喷泉-流水、挂件、新中式灯、新中式家居饰品、小家具、礼品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欢迎惠顾!

公司创立以来,以其*特的创新设计、**的工艺技术和良好的整体形象,向消费者传递出优雅、时尚、自然、品位的生活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

桃源尚饰家居加盟优势

品牌:运用品牌知名度和品牌资源,专业设计专卖形象,制作统一专柜,帮助加盟商迅速建立商业信誉;

经营:管理及经营手段先进,使受许方培养一班精锐人才;公司为加盟商提供经营管理及培训,减少摸索时间和成本;遇到经营困难,可获得公司全面帮助;提供科学的奖励机制统一广告促销策划,终端广告配合及全国广告投放;

订货:享受*大的订货折扣,回报率搞;货源及产品质量稳定;统一供货价格,净****达30%以上;****的新品不断出笼和灵活的退换货政策;

服务:实地考察,协助选址;提供**服务,短期内在当地建立口碑和**地位;**营销高手指导货品成列,卖场氛围营造等开业策划工作;赠送有关开业必须品及辅助用品;定期跟踪到访,探讨实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提供**手市场讯息及预测;

如合同到期,遇到困难实在难以经营,公司可原价回**品,**合作伙伴“零分险”退出,无后顾隐忧。

奖励措施:达到公司年进货额指标,公司按年补货额的2%以低扣货款的形式作为年终返利。

凡老加盟商介绍新客户给公司*终促成的,公司给予其5000元的奖励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