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便利店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良友金伴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由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是以经营便利业态为主的大型商业连锁企业,连续多年荣膺中国连锁百强、上海连锁"*具影响力特许品牌"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坚持"做精做强,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心全力为上海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粮油及相关产品,作为良友集团面向市场的一条重要通路,经历了从现代版的粮油商店到***良友便利店的转变。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公司逐步完成从单纯便利业态向多元化业态转型,形成以便利店+平价店为主体,以电子商务和社会配销为双轮驱动力的业态模式,实现传统与创新并进,线上线上多点开花的局面。

良友便利店加盟优势

1、超低进货价,开店就能*。良友便利店总部依靠自身强大的实力,集结众多**产品,以超低的折扣价提供给投资者,让投资者尽量用*少的进货成本来赢得*多的利润。

2、销售渠道遍布全国,九州**轻松网罗。良友便利店总部渠道建设成就不凡,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项目自然可借力此渠道,轻而易举再创辉煌。

3、未来发展目标提前规划,降低风险保**。良友便利店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建立*特、**、可持续**的B2C商业模式,规划在未来3~5年内完成“百城千店”计划:网络覆盖100个城市以上,加盟商1000个以上。

4、整店输出式的服务,成功模式一举复制,快捷****不胫而走。根据**特许经营协会(IFA)调查报告指出单店创业的***是36%,而特许连锁加盟专卖店的经营***是96%。良友便利店加盟连锁,圆你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