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台湾饭店挺有特点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午吃饭的时候和同事一起去打卡了这家度小月,据说名气还挺大的?到那里的时候,串口的卡位全部都被订满了!不过即使不是坐在窗边,风景也很好。店里面的装修挺优雅的,还有个牌子写着自由行观光夜市,挺有意思的。

跟同事两个人点了它那里的招牌——担仔面、樱花虾炒包菜、士林蚵阿煎、芙蓉豆腐、小吃三拼还有珍珠奶茶。

担仔面是现场拉的,确实比外面吃的担仔面要新鲜爽口。而且分量不大,大概四五口就能吃完,不会吃完一碗面就撑得吃不下其他的。

樱花虾炒包菜很惹味!墙裂安利!爆炒的*候**逼出了虾的鲜和包菜的甜!蚵仔煎的粉有点多了,而且蚝仔的量不是很多,体积也不是很大。个人感觉一般般,需要改进一下!

芙蓉豆腐是除了担仔面之外的每桌必点啦!外脆内嫩,再配上*特的酱汁,**美味!小吃三拼里面有花枝丸、盐酥鸡还有香肠,*爱的是花枝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