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摩红酒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伊摩红酒”,这是多么好的意境,然而在中国却并没有什么**的葡萄酒制造品牌,甚至在中国一味的追逐白酒之时,葡萄酒行业几至荒废,直到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经济能力等的变化,才开始兴起。

伊摩红酒是一家具有*立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旗下品牌伊摩酒庄全心致力于法国**葡萄酒的进口与销售,主营进口原装法国的**葡萄酒系列产品,旗下有伊摩酒庄。公司秉承以“道德”为经营观, 以“规范”为方**,以知识丰富的专业人才为后盾,为消费者打造有品味、有质量的精致生活提供**的产品及周到的服务。

公司拥有**的管理团队,并以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凝聚了一批***的专业人才。凭借广泛而扎实的企业资源,公司在行业竞争中蓬勃发展,而**的管理机制、丰富的市场营销和**经验,**了公司的活力,促进了公司的迅速发展。

伊摩红酒加盟支持

1)投资伊摩红酒,日常运营同步支持,提供日常规范运营所需的各类表单、宣传品和促销品等(按规定提货额度免费配给)。

2)推行标准化展厅管理模式,定期拜访、交流,提供辅导,帮助伊摩红酒加盟商分析和解决制约发展的各种症结。

3)选择伊摩红酒,系统内经销商成员成功营销案例的汇编与共享。

4)日常大型营销活动方案的协助、提供、活动的组织及人员的支持,伊摩红酒,全程扶持,更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