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便利店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怡客便利店是深圳市茂利达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通过时尚现代的门店装饰、**特色的产品、规范微笑的服务、通透整洁的环境以及超前的经营理念,不断引导现代都市生活群体的消费观念。

把传统便利店与移动互联网**结合推出便利店行业O2O**商业模式,大大提升了便利零售行业的产业形象,深受单身一族、白领阶层、青年学生及社区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怡客便利店以方便、快捷、时尚、舒适为宗旨;通过六个统一: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营销、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服务的经营管理理念使每家门店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遵循诚信、共赢的原则与每位合作伙伴不断成长。

怡客便利店加盟优势

1、本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怡客便利店的信心和热情;2、认可并接受怡客便利店的发展策略,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3、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怡客便利店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4、执行和遵守怡客便利店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5、具有*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6、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7、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且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怡客便利店经营中;8、能*立投资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