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2月1日 白云机场AB到达区将分段封闭施工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为做好广州《**》****道路环境提升工作,白云机场A、B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将于11月29日08:00至12月1日08:00实施分段封闭施工,而小型客车通道也因配合上述区域施工略有调整。白云机场将联合机场公安局、市交委执法局加强现场交通疏导,引导旅客乘车。具体信息如下:

施工时间:11月29日08:00至12月1日08:00。

11月29日上午8时至30日上午8时,对A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进行施工,届时将封闭A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11月30日上午8时至12月1日上午8时,对B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进行施工,届时将封闭B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

A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封闭期间,需要搭乘空港快线、机场快线市区班车和城际班车的旅客,请前往B到达区B10号门外购票乘车; B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封闭期间,需要搭乘空港快线、机场快线市区班车和城际班车的旅客,请前往A到达区A4号门外购票乘车。

到达区通道封闭期间,出租车的上客区域将调整至小型客车通道,而小型客车通道原有的停车区域仅仅保留左侧通道停靠,中间通行车道不受此次施工影响。A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封闭期间,需要搭乘出租车的旅客,请前往A7-A8号门外的小型客车通道;B到达区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封闭期间,需要搭乘出租车的旅客,请前往B5-B6号门外的小型客车通道。

在此期间,白云机场将联合机场公安局、市交委执法局加强现场交通疏导,**地面交通有序运营。届时,在到达区出口、临时上下客点等位置,将增加问询指引人员、增设标识指引,引导旅客选择*方便快捷的方式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