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世界排名新低 广州恒大滑落亚洲第六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footballdatabase”发布的新一期排名中,广州恒大滑落亚洲第六。来自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的*新排名。广州恒大以1584分,排名亚洲第6位,和上期的排名对比下降了一位。这也是广州恒大自2013年以来的*低亚洲排名。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榜上,广州恒大的排名是第116位。

目前排名亚洲**的俱乐部是沙特的阿尔希拉尔,而从第二位到第五位,分别是韩国全北现代、沙特阿尔阿赫利、日本鹿岛鹿角、日本川崎前锋。

在中国俱乐部方面,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20位。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则位列亚洲第39位和第42位。在亚洲俱乐部排名的前百名中,有10家中国俱乐部。除了上述四家俱乐部之外,广州富力、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申花、长春亚泰也在亚洲百名之内。

“footballdatabase”的世界俱乐部排名**的俱乐部分别是**马德里、巴塞罗那、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托特纳姆热刺、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切尔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