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花园葡萄酒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花园名字源自法国着名的 “**植物园”,它坐落于巴黎第5区,于1635年,由路易十三的医生博若斯?盖伊建造。花园里种植了各种稀有的**植物,共有2360种。 “**花园”,它集结了所有的花园里的花朵**树木香气和味道,并把它们融汇进了葡萄酒里。

在那个时候,建造凡尔赛宫的工匠们根据特别的规定打造出这座拥有丰富的土壤,良好的风土条件的花园。如伟大的着名古希腊诗人欧里庇得斯所说:没有葡萄酒,就没有爱。喝一杯“**花园”葡萄酒,可以让人犹如置身于那座****的花园中,让所有的香味在口中跳起曼妙芭蕾。

**花园葡萄酒加盟优势

培训优势:专业的品酒师亲临指导,为**花园葡萄酒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红酒知识的讲解,以及相关红酒品鉴方法的演示。

宣传**优势:线上、线下360度广告宣传,微博、**的等互联网营销平台,深入浅出的分析行业需求以及发展前景。(**、谷歌、搜狗)3大搜索引擎,**几十万的浏览量,*大的展现量可以为**花园葡萄酒加盟商带来丰富的客源以及分销商。

开业优势:按照订货比例赠送一定的首次订货礼包;同时**花园葡萄酒招商总部会派专业人员协助主持开业活动。

营运优势:公司总部不定期派遣市场拓展员到**花园葡萄酒代理商处指导、培训、举办交流酒会,实行促销活动,网站**等,为代理商量身定制一套适合当地的营销实施方案。

区域保护优势:一个城市只设立一个代理商,保证**花园葡萄酒代理商的独家性,促进区域代理商的发展。

损耗优势:运输配送途中的一切损耗由总部负责,**花园葡萄酒代理商真正实现0损耗,承担0风险。

返利回馈:**花园葡萄酒代理商销售额达到一定的数量时,公司总部按照一定比例给予代理商一定数额的返利回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