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金葡萄酒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葡金是葡萄牙**大葡萄酒品牌,葡金原为一个家族的名字,为建立葡萄牙**开疆拓土继而被国王册封为贵族骑士家族。葡金葡萄酒的*大特色就是只选用本土葡萄为原料,而不选用别国移植的葡萄,并坚持传统的酿酒工艺,因而能酿制出品质上乘且具有浓郁葡萄牙风味的酒。

葡金所属的诺波特集团是葡萄牙**大葡萄酒生产商,旗下拥有6个具有**历史的酒庄以及10个*立葡萄园,面积达500公顷。其中,葡金是葡萄牙*古老并在国内外享有声誉的酒

葡金葡萄酒的前身是隶属于新疆万邦集团公司名下的一家专业从事葡萄育种和规模化种植的大型葡萄种植园,长期为新疆两大葡萄酒业公司提供**葡萄原料。公司葡萄种植园已有近20年的葡萄种植经验。公司2009年开始筹建葡萄酒业销售公司,并自己酿造葡萄酒,2012年正式成立销售公司开始销售 “长生殿”“美龄花”和“西域葡金”三个品牌的葡萄酒。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坚持质量**的思想,从葡萄种植,采摘,酿造到装瓶,我们对每个环节都 有着对质量的苛刻控制与追求。

葡金葡萄酒加盟优势

1)投资葡金葡萄酒,日常运营同步支持,提供日常规范运营所需的各类表单、宣传品和促销品等(按规定提货额度免费配给)。

2)推行标准化展厅管理模式,定期拜访、交流,提供辅导,帮助葡金葡萄酒业加盟商分析和解决制约发展的各种症结。

3)选择葡金葡萄酒,系统内经销商成员成功营销案例的汇编与共享。

4)日常大型营销活动方案的协助、提供、活动的组织及人员的支持,葡金葡萄酒业,全程扶持,更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