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雅庄园葡萄酒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1995年,罗伯特蒙大维与爱德华多·查威克凭着过人的直觉,创建了智利**间跨国合资企业,这在当时是一项惊人之举,他们立下一个相当具挑战性的目标:展现智利在葡萄酒界的无限潜能,并打造一支真正的***葡萄酒。

两大声名显赫的酿酒家族分享了彼此对追求**和创新的热诚后,他们于1997年推出**支桑雅年份佳酿(1995),与外界分享他们的梦想、努力和坚持,这不但是智利**支指标级葡萄酒,也为智利往后开展酿造各款**名酒之路,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美丽的桑雅庄园座落于距太平洋41公里处、阿空加瓜山谷西边的山坡,占地42公顷。为了带出土地*本质的一面,桑雅庄园奉行有机种植方式,保护自然环境。

桑雅,一款*一无二的混酿葡萄酒,包含赤霞珠、卡曼尼、美乐、品丽珠及味而多等品种,其中赤霞珠为酒体提供骨架感,卡曼尼则为该酒添上「智利风情」,展现*具代表性的风土特色。

桑雅庄园葡萄酒加盟优势

1、 品牌优势:总部颁发注册商标授权书,提供相关证书、证件、检验报告。

2、 培训优势:总部对加盟商提供储存技巧、成本控制、经营管理、员工培训、设备维护、促销等方面的培训。

3、 服务优势:总部在各个区域设立服务专员,随时对加盟商的管理、经营、促销等进行跟踪指导,**加盟商快速赢利。

4、 促销优势:总部根据市场反应,统一策划促销活动,加盟商可以免费获得赠品、促销品等方面的支持,并可根据加盟商个体情况策划促销活动。

5、 产品优势:总部与多家高校食品学院合作建立的研发中心,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6、 配送优势:总部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车队,智能化的物流配送体系**新鲜货品每日送达。

7、 广告优势:总部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大力度的品牌宣传,广告费用无需加盟商分摊。

8、 装修优势:总部提供统一的标识和店面形象设计方案,并免费为加盟商进行装修。

9、 退换货优势:完善的退换货体系,**加盟商无风险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