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生堂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足生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行业的科技型企业,其拥有一支***的**、教授、学者组成的智囊和管理团队,致力于祖国医学宝库中的推拿足疗**(反射疗法)技术的挖掘、研发、培训、**、服务工作。

作为全国行业的**羊,足生堂近10年的发展已在全国各地,南到西双版纳、西到乌鲁木齐、东到秦皇岛山海关、北到大庆,发展了几百家连锁**会馆,几年来为近千人提供了创业机会,每天为近十万人群提供健康服务。陆续培训了三万多名反射疗法师,提供了三万多人的上岗就业机会.

其中相当一部分已获得***和劳动部联合颁发的“反射疗法师证书”。目前足生堂已拥有九名国家***和劳动部**的**型考评员,并已成为***“反射疗法师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基地”,更可喜的是:由足生堂牵头、*近顺利通过审批成立了“江苏省**养生行业协会”,牵头制定了江苏省足疗**行业标准,参与制定了行业国家标准。

足生堂加盟流程

1、申请申请单位向我公司提出书面申请,填报《代理机构申请登记表》,同时提交有关机构证明文件。

2.复核我公司对申请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需要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合格后与申请单位就合作具体条款进行洽谈,达成一致意见。

3.认证我公司对申请单位所在区域的市场运作能力、运作质量及运作效果进行评估后,确认申请单位达到代理机构设置要求的,与申请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履行协议内容。

4.授权我公司对符合条件并在规定日期内交纳相关费用的机构,为其颁发统一的《代理机构授权》,并在网上公告。申请单位正式成为代理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