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阁娜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这一个盛产鲜花和爱情的地方,用她那不同寻常的魅力演绎出万种风情,用她博大的胸怀培养了普罗旺斯人的多情与浪漫,她,就是世界**的七大爱情圣地之一——普罗旺斯!并在这块神圣的土地上,一直盛传着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传说:

普罗旺斯有一个名叫香阁娜的少女,**,她*自在寒冷的山中采摘含苞欲放的鲜花时,邂逅了一位来自远方的受伤的青年旅人。从一开始见面,他们就被对方的魅力所深深吸引,于是,香阁娜把受伤的青年带回家中,不顾家人的反对坚持照顾他直到**。而此时,两人的恋情却急速蔓延,到了难舍难分的地步。

不久,青年旅人向香阁娜**。正处于热恋中的香阁娜于是决定随青年一起到开满玫瑰花的地方,即使亲人们极力阻拦,也动摇不了香阁娜的决心。为此,在她临走时,村里的老人给了她一束薰衣草,要她用这束薰衣草来试探青年旅人的心--传说薰衣草的香气能让不洁之物现形。

香阁娜加盟优势

产品设计优势:鬼斧神工 匠心*具 法兰西人天生的浪漫情怀,是香阁娜源源不断的创作源泉。香阁娜拥有世界上*富想象力和**力的产品设计师,他们在产品的香味、造型、选材等各个方面,都有着令人钦佩的非凡造诣。并坚持以人性、自然、健康、浪漫为香阁娜的四大产品设计理念,以打动每一个爱美的女人。

产品品质优势:自然精华 香怡** 高品质的原料,是诞生高品质产品的*要**,香阁娜坚持原料**,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标准,严格生产,严格检验。所以香阁娜的产品原料全部来自普罗旺斯的鲜花和香草,并利用现代工艺萃取提炼,做到品质精纯,香味宜人。而这些原料,也都是世界众多知名香水品牌*选的精油原料。因此,200年多来,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

护理服务优势:专心 专业 专一 在香阁娜,拥有一支让行业羡慕不已的**护理团队,**的肌肤调理师、**的美容策划师和创意师,他们不仅提供**的香薰产品,更提供**的香薰护理服务,让人们除了了解香薰用品外,更了解怎样用香薰改变自己,提高生活品质。更重要的一点是,香阁娜的这些专业大师,都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入到香薰的护理的研究和体验中,形成了一整套让人无法效仿和超越的香薰护理解决方案,为香阁娜畅销世界打下坚实基础。

研发实力优势:行业权威 卓越无限 香阁娜拥有一个闻名遐迩的生物工程实验室,由**的生物工程学家爱丽丝;布朗夫人领导10多位博士、30多位硕士,组成了阵容庞大的研发队伍。利用尖端的生物科技技术,成功改良了法国宫廷配方,研发出了一大批领先行业的香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