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安娜香水吧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路安娜法国皇室香水吧是从欧洲引进的一个**自选香水吧模式。和市面是已存在的相比较,在保留传统意义的香水吧功能之余,更把香水吧提升到了一个***次。

路安娜(LOU-Anne)法国皇室香水吧:法国皇室香水**,是一个以贵族气质与永恒浪漫征服了世界数个世纪的**品牌。与悠长的法国香水文化艺术一脉相承,更是是品位、地位与时尚的象征。

LOU-Anne的品牌的设计**将皇室风格与现代风格作了融合,让路安娜法国皇室香水堡呈现多元的皇室奢华面貌,并整体塑造出富有层次的贵族时尚感。置身于路安娜法国皇室香水堡里,让你恍如身处于法国华丽的巴洛克式宫殿内,时空顿时在一霎那交错,让你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路安娜香水吧加盟优势

1、全****家**法国皇室风格香水吧。我们的香水展示瓶高贵华丽,泛着浓浓的欧洲皇室气息。风格引人注目,形象*树一格,让你在众多商家中成功脱颖而出。另外,我们配送的香水瓶子外盒,手提袋等物品都是专门为路安娜法国皇室香水堡所订做,市面上绝无雷同。进一步树立了路?安娜香水吧*一无二品牌形象。

2、合作形式多样化。销售形式有店中店(可在小店内原有经营项目上加设我们的产品或专柜),商场专柜,专卖店等等,安装非常简单且不占地方,让你用小小的投资就可尽享无限商机。

3、外观功能拥有专利权。路安娜法国皇室香水堡专用水晶香水瓶外形*特高贵,功能卓瞩。为捍卫我司及广大加盟商的利益,我司已在国家专利局申请了外观和功能专利,如有不法人士的抄袭行为,我司将委派律师进行交涉。

4、中国市场唯一卖法国进口香水的香水吧。虽然市面上有不少香水经销商自称是经营法国进口香水,但只有我们才可以保证路安娜法国皇室香水堡的香水从研制,原料,加工到成品绝对是100%在法国进行,坚决奉行以品质取胜的宗旨。

5、度身定做,整店输出。精心打造的数个投资金额不一的套餐,让香水吧与护肤品可以自由的组合,您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投资条件选择相对应的进货套餐,让您面对变幻的市场更多了一份从容和灵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