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艾妃儿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艾妃儿在亲身沐浴后皮肤感觉清爽并且很光滑,没有任何刺激,这个发现使艾妃儿雀跃不已。于是,在回到植物研究院后开始了植物精华的深入研究。经过5年潜心钻研,终于发现了植物精华作用于人体的妙处。

很多植物精华都可以起到镇静、杀菌、滋润等作用,而且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如果采用美容用品的形式加以**肯定能让法国女人更美丽。

1967年**家艾妃儿植物精华美容研发机构正式在法国创立,其植物精华美容产品迅速在法国铺开,引发全国轰动。92年艾妃儿开始进入**市场,不久,“植物精华”这一个名字在**化妆品市场成为关注的焦点。98年采用**连锁经营的模式,得到迅猛发展,在**47个国家都有连锁销售机构。

法国艾妃儿加盟优势

1、市场优势:预计到2008年,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可达到800亿元左右。其中主要的增长力量来自于护肤品和彩妆。市场*大的惊人!

2、价格优势:因进货渠道的关系,艾妃儿品牌折扣店的产品售价,只是商场售价的55%左右。*大的价格优势,必然带来应接不暇的顾客惠顾。

3、品种优势:产品以法国、英国、美国为主,并兼有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新加坡,及中国港、澳、台、广州、上海等地的产品。兼顾高、中、低消费人群,赢得比商场多出三倍以上的消费顾客,必然带来更多的销售收入。

4、经营优势:艾妃儿在中国是**家拥有中国注册商标的品牌化妆品折扣公司,也是目前**拥有此类注册商标的公司,同时也是有着自主品牌的公司。

5、宣传优势:艾妃儿品牌的宣传广告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做了三年,包括中国*大的门户网站、知名杂志、电视媒体等,且有增无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