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50身价超过300亿,她是赌王何鸿燊女儿,离婚后至今单身一人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1991年,何超琼嫁给许晋亨。这一年的何超琼29岁,年轻貌美,出身名门,能力**。何超琼是何鸿燊与二太太蓝琼缨所生5个子女中的老大,和所有家中的老大一样,何超琼性格沉稳做事低调。庞大的家族式联姻,何超琼嫁的是不是爱情,已经不重要了。丈夫许晋亨婚前绯闻不断,婚后更是频频和香港女明星上娱乐版块头条,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9年的时间。

离婚之后的何超琼,重心依旧放在事业上。在众多子女中,何超琼是父亲手把手教出来的,能力很强,而且在商道上摸爬滚打了许多年。所以何超琼可以进入家族产业的核心管理团队,并且在管理家族产业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在管理家族事业之前,何超琼其实也算得上香港娱乐圈的一份子。她曾参加陈百强音乐mv的拍摄,并且和张国荣、梅兰芳等超级*星关系要好。1998年,何超琼曾和父亲何鸿燊一块为张国荣颁奖。和何超琼离婚之后的许晋亨,很快就娶了香港女星李嘉欣,李嘉欣从艺人一跃成为了**太太。媒体常拿李嘉欣和何超琼来比,可事实上,何超琼比起管理家族产业,不一定更愿意成为许太太。

50多岁的何超琼,如今已经超过了父亲何鸿燊,身价达300亿。虽然也有媒体多次爆料,何超琼有了新的伴侣朋友,但何超琼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3158招商加盟网小编认为,当一个人身处高位,坐拥百亿**,又有足够的能力管理公司,爱情和婚姻也许就不那么重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