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古装剧演员全是新人,开播收视率1.95%到第十天9.49% ,是怎么做到的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电视剧,动辄就是在网络上点击过亿。然而在网络还不发达的十多年前,衡量一部电视剧到底*不*,就要看是否真的家喻户晓。2006年,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播出,该剧在*播当年收视率只有1.95%,然后再播出的第十天,收视率飙升至9.49%,堪称**。

该剧的主演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等人在当时都是新人,所以播出时片方还担心收视率会很难看。然而由于精彩的剧情,让人爆笑的新梗,却在播出没几天后,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每天准时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播出。

《武林外传》是一个系列的戏说江湖的轻松喜剧:关中一个普通的小镇——七俠镇,这里有一家同福客栈。就是这间不起眼的江湖客栈,因缘巧合之下汇聚了一群性格各异又活泼搞怪的年轻人。名为“趣果时间”的网友评论到:80集的长篇电视剧,却大部分场景都是一个破旧的客栈。

破旧的客栈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却是在讲述“江湖”。所讲述的“江湖”却总是听起来闻风丧胆,到底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武林外传》从形式上来说,风格先锋、时尚,运用的表现手法也是拼贴、反讽与戏仿,不受时空的限制,不管题材的分类,方言、笑料、游戏、广告用语、影视文化、流行音乐等等信手拈来,有强烈的后现代主义倾向。

但是该剧对“戏仿度”进行了精心的把握,于戏谑反讽之中点击了当代人生百态,生动鲜活地戏仿出一种理想失重之后的人生状态。有人认为《武林外传》是中国戏剧电视剧中的“惊喜之作”,它就在那,时不时翻出来看看,依旧感慨万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