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亿万富翁扎克伯格,2004年创办Facebook,如今市值超过2300亿美元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扎克伯格,这位***年轻的亿万**,我们熟知太多关于他的故事。高中时期,父亲就为小扎克伯克请来专业的编程老师。就是在这一时期,扎克伯格为父亲设计了*一无二的和牙医交流的软件。

考入哈佛大学的扎克伯格,依旧沉迷于编程。就是在哈佛大学的学生宿舍中,扎克伯格设计出了Facebook的雏形。

2004年,Facebook正式上线,这款集聊天和社交与**的软件,很快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扎克伯格的创业之路,至此迈上正轨。

2012年,Facebook上市,Facebook超过谷歌,成为硅谷有史以来规模*大IPO。持有公司28.4%股份的创始人扎克伯格,身家将达到近300亿美元。

在公司上市**之后,扎克伯格宣布与相爱9年的华裔女友结为夫妻。Priscilla Chan祖籍江苏,大学同样就读于哈佛大学。两人极为低调的举行了婚礼,并在2015年迎来一胎女儿Maxima,2017年迎来二胎女儿August。

2013年9月23日,扎克伯格宣布捐赠1亿美元,赞助新泽西州纽瓦克市修缮学校。这次捐赠创下美国青年人慈善捐款纪录。

2016年9月22日,扎克伯格及其妻子普里西拉·陈**,未来10年中投入超过30亿美元,用于研究疾病的*疗。

作为80后的创业人,扎克伯克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有潜力成为世界首富的人选。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社交网络无处不在,Facebook也一直发挥着其在**社交中的作用。

3158招商加盟网小编认为: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扎克伯克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再有钱也可以过幸福平静的家庭生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扎克伯格和妻子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公众面前树立优秀企业家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