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琳娜化妆品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雅琳娜”是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化妆品连锁加盟专营店品牌,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质优价廉美容产品的全国性连锁机构,是一家美容美妆产品零售连锁专营店。

在2009年取得国家商务部备案的特许企业。其产品涵盖护肤、彩妆、香水、洗护、工具以及个人护理用品,品类齐全,品种丰富。公司已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雅琳娜秉承重质量、守信誉、服务至上的原则,让广大消费者得到健康、快乐、和谐以及美丽的生活。

雅琳娜采用整店输出的模式,从店面选址、装饰风格、产品配置、产品陈列、人员培训、运营管理、会员管理、收银系统、促销模式、新品上市等涉及到连锁店经营、管理均由雅琳娜总部实行统一培训统一管理,雅琳娜就是一个成功经营店铺完整复制,我们让每一家雅琳娜店都是一种风格、一样的产品,一样的服务,统一的价格等。我们雅琳娜根据全国各地经济条件,地理位置,店面面积,制定不同的产品配置以及价位配置方案,确实做到因地制宜,**开店成功。

雅琳娜化妆品加盟支持

1、公司**专业市场营销团队:区域经理、营销策划人员、专业美导、形象设计人员全程协助店面选址、新店装修(老店改造)、品牌货柜安置、产品陈列、开业促销、节假日活动、美导带店等并长期跟踪服务,您只需准备好投入.其他一切由我们完成.直至您接手一个稳定经营、充足撇利的店面,做个开开心心的美丽**。

2、公司投入*资开发完成的雅琳娜分销DRP店面管理软件,全程标准化一键完成终端店进货、出货、库存,收银、赢利账单等一系列事宜,数字化分析终端店经营状况,会员管理、群发会员活动短信通知。大大降低店面管理难度,全面**货物遗失现象及财务收银漏洞,轻松完成货物盘存。

3、一年至少12期加盟商(店长)为期一周之集中专业技能交流培训会.全面提升加盟商(店长I终端店管理营销水平,*大限度提升销售业绩:定期参加公司组织的明星见面研讨会.与品牌产品代言明星***见面.共同深讨品牌成长之路。

4、公司每年至少8次要与品牌厂商联合举行品牌产品大优惠活动,背靠大树好乘凉.加盟商可享受比平时更低折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