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肌理化妆品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自然肌理-是诞生于2009年的法国有机护肤品牌,2011年被**化妆品行业**地位的DARPHIN迪梵公司收购,DARPHIN公司于2003加入***大的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成为雅诗兰黛家族中的成员,ORGNITU2012年开始进行创新而*特的肌肤问题研究。

在(Estee Lauder)强大的**技术科技的支持下,重新把视线投向了植物本源,尤其是强调所有产品均由天然植物成分与纯净精油配方精心调制而成,无任何副作用,利用普罗旺斯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漫山遍野的植物资源,通过引进DARPHIN****的成份配方和进口其得天*厚的植物精油护肤品原材料,在中国生产、分装、销售。

几十年来凡是贴有DARPHIN实验室出品标签的化妆品,集时尚唯美、天然健康、科技**、精工细作于一身,备受**女性推崇。自然肌理倡导“天然之美源于自然养肌”的护肤方式,追求自然、植物与人的三位一体,**天然是品牌**标准,始终坚持以植物的原始自然之力来呵护肌理、**人体机能,以达到身体、心灵的纯净和谐。

自然肌理化妆品加盟条件

1、认同总部企业文化,品牌和管理,愿意和公司共同成长,有做大做强公司品牌的决心;2、认同加盟连锁特许经营的管理模式;3、对中国化妆品市场有基本的认识和了解;4、能*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5、满足加盟相对应的资金实力;6、具备一定的创业精神,有共同发展的信心;7、重合同,讲信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