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希玛电子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圳市拓希玛电子有限公司,本公司创建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现有生产员工56多人,专业生产各种纸灯笼、LED灯笼、广告灯笼、电子蜡烛、LED发光杯、发光垫、驱蚊系列产品等工艺礼品。

现有各类先进的设备多套,并拥有多名**研发设计人员。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子胶粘剂系列及特种油脂系列的专业厂家。公司座落深圳市的交通枢纽——宝安中心区。

我们拥有多名业内**研发工程师,所有产品均为自行研发生产.我们的自创品牌“速力泰”在业内已拥有一定的客户群和知名度。我们还可根据不同客户的特别需求另行开发新产品,力争赢得客户的*大满意度,也可提供OEM代加工,帮助无能力生产的企业稳把质量关。

拓希玛电子加盟支持

咨询支持---所有疑难的免费解答,不管是技术方面的还是经营方面的,总店义务给出解答

技术支持---产品技术更新的培训支持。

货品支持---有新品上我们的样品会随货发,原材料提供较优价格,

货源支持---后期进货成本低,公司坚持给我们的加盟商后期进货提供:较优货源,较优价格,也就是我们能够做出的成本价。不压货,不限制进货金额。

渠道支持---公司会利用我们的渠道资源联系当地的广告公司或者活动公司做SP活动,这部分联系好之后是交给当地的加盟商来做

宣传活动支持---一年6次的宣传支持,节假日活动的宣传画,赠品等

网络支持,我们会通过我们官网对新开店的门店宣传,同时给加盟商提供**O2O 网络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