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园快速路昨起全线免费通行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广园东路二期及延长线收费期满,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至此,广园快速路全线免费通行。广园快速路增城境内全段10个收费站点(仓头、新塘、新新、中新、荔新、塘美、新沙、沙埔、仙村站、广园大桥站),无论是向广州中心出发还是前往东莞,以上收费站全部停止收费。

广园东路二期及延长线总长32.6公里,为**还贷收费项目,实施封闭式收费。2002年12月1日在黄埔区仓头设置仓头收费站实施双向收费。根据广州市**办公厅2016年《关于增城区需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的要求,到今年12月1日零时收费期满。

广园快速路二期及延长线停止收费后,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家住新塘、在广州市区工作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以往每天上班,迎接他的就是家门口的“入城费”“过路费”,而广园快速全线停止收费对经常来往广园快速路的市民和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取消收费后,不需要每天在增城往广州的出入口处排队交费就可顺畅通行,也能有效减少出入口的交通拥堵,这是省*、省时、省事的好事。”

此外,广园快速停止收费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将有利于疏导新塘城区交通拥堵,通过充分使用交通资源避免更多的车辆(特别是货车)为避免收费而走107国道,进一步均衡交通流量,减少107国道新塘段的交通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