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广州国际马拉松开跑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广州**马拉松倒计时一周;城市因大赛在即掀起的跑步热潮就和新一轮的城市景观升级拉动的朋友圈晒“广州靓”的热度一样一路攀高。昨日记者发现,不少跑团已经趁着美景试跑今年重新设定的马拉松线路。

“我们是3时出发的,一路过来到达这个点都还挺顺的!”3R跑团的骨干跑友“十一(网名)”说。昨日下午4时10分在临江大道东位于金融城在建地块旁见到他们歇脚进行补给。“1小时10分跑完9公里”,并不快,但这是该跑团的试跑跑友们在没有封路要等待多个红绿灯甚至要越过几条人行天桥后跑出的成绩。

2017广州**马拉松重新设定线路后的起点是天河体育中心,经过天河路、体育东路、冼村路、临江大道……直到科韵路桥底东侧300米处,这里是新马拉松线路的*东端线路折返点。

4时15分左右,试跑的跑友再次出发,往猎德桥南的17公里补给点进发。约5时30分在海珠区阅江中路,这些试跑跑友到达有轨电车南风站对开的路面,再次与拍摄电车美景的记者相遇。据介绍,接下来的后半程20多公里与往届线路基本一致,故无需试跑。

组建于2014年3月的广州3R跑团,是一支青年跑步爱好者的组织。团队初建时曾以“滨江东跑步群”命名,2015年6月更名为“3R跑团”。据介绍,他们有200多名成员参与今年的广马。

Angie是跑团团长,也是这次新线路试跑活动的发起人,“这次广马测试跑从2017广马路线图出来之后开始筹备。”她介绍,在测试跑之前邀请**跑者,对广马新路线进行分析,给跑者们讲述了广马路线当中需要注意的几个点:例如,哪里上坡,哪里需要下隧道,食品补给站的位置等。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试跑团故意避开了江边普通跑步人群,但在路上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而且线路经过之处,都是*近靓爆朋友圈的一江两岸美景,他们亮眼的战衣,也引来其他跑友和路人围观,成为城市的另类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