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纺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a家纺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招商在家纺行业已经成了一种司空见惯的活动,但是国内家纺企业的招商现状却不尽如人意,企业为什么要招商、招商的意义怎样、如何进行招商、是自己招商还是选择外脑机构来协助自己招商等,这些是企业常常要遇到的问题,也是似乎明白但说不清楚的问题。

经过周密的调研与分析,一套系统详尽的南京全针会招商方案,付诸实施后,取得了可喜的招商效果——现场有意向谈判经销商超过150家,现场签约客户超过30家,后续签约客户过百家,圆满的完成了整个招商活动,为后续的市场**打下了坚实的渠道基础。

两个中心、四大流程的招商策略,并在时间、空间、渠道、辅助实施系统等五个方面,打造了严密的五维招商系统,*终达到了诉求**、概念突出、传播、系统突破、全程无疏漏的整体招商效果。

a家纺加盟优势

1.市场分析指导:对新加盟商将帮助进行实地市场调研,市场竞争环境评估等一系列可行性分析,使投资风险降到*低限度,并达到****。

2.**专业培训:UNIC将提供开业前期和运营阶段的各类培训,内容包括销售技巧、产品专业知识、商超及卖场营销特征、终端销售理念、产品陈列方式、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财务管理知识等,并将不定期举行客户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

3.区域加盟经营:快速复制经过实践且已获验证的成功经营模式;严格划分市场,**加盟区域保护政策,*享区域优厚的品牌利益、持续不断的新产品 开发、****的售后服务、目标市场的专项调研。

4.促销策划指导:公司将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全国统一大型促销、节假日地区性促销等活动市场策划支持,并将在促销期间提供特价产品及各种免费终端 宣传物料。

5.营销方案支持:公司将利用信息化平台,在**时间与客户共享内部市场咨询及货品信息,以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并将通过货品计划订单管理制度和 各种营销策划方案帮助客户减少不合理库存,**经销商的健康良性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