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吃自助烤肉 包你吃到扶墙出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好不容易等到广州入冬,越发地不喜欢一个人吃饭,总觉得饭菜虽热,心底微凉。而且对于吃什么这件事,就更纠结了。于是平民自助餐,只因比**餐厅的高冷自助餐,多了一丝烟*气,所以变得热闹起来。

好不容易忙里偷得半日清闲,从青宫电影城悠然踱步走到光明广场阪尚皇觅食,贪的便是这里即可烤肉,又可*锅的便利。中午时分,餐厅坐得已是满满当当,我们等了一会,忙碌的服务生才在角落为我们清理出一张桌子。

等待其间倒是喜欢上墙上悬挂的*烈鸟装饰画,梦幻的粉红,高雅的紫,温馨交颈,似低低诉说着情话,让人看着就心生愉悦,胃口顿开。取餐区位于餐厅右侧,布置可谓颇为用心。

虽种类平民,但品种还挺多的:既有现拿现吃的水果,沙拉,炒粉,炒饭,炒菜,糕点,也有需要动手加热煮熟的新鲜蔬菜,腌制肉类,海鲜。即使天气微凉,但是靠门口的雪糕柜,依然是小朋友们的*爱,而在一旁的啤酒柜,则是很受男士们欢迎。收银台后方的寿司架则是分分钟秒光,幸好*欣赏的肥羊,服务生总是随时补充,

餐完毕,回到座位。看到托盘里的“战利品”,搬回两大碗的炒粉,一大盘凉拌青瓜,一大盘青菜,一大盘冷冻丸子,让我忍不住取笑了一番。待我把五花肉烤的滋滋作响,海鲜菇柔软清香。细细感受肥羊肉的美妙,炉上烤,略撒胡椒,香口丰腴,锅里烫,要么原汁原味,滑嫩多汁,要么在秘制麻辣五香酱里滚一圈,香辣可口。

烤圣子,只只饱满,在*热的烤炉上身体被烤的膨胀起来,然后用筷子一翻一夹送进嘴里,在齿间轻轻撕扯,汁液便从里面喷射而出,鲜甜可口,回味无穷。爱鱼如命的我,自然也不会放过各式海鱼。肉质紧实,入口清甜,而且少骨易食,营养丰富。外皮烤得略焦时,随手撒点盐,已很是美味了。这个冬天或许有点冷,只愿有人陪你一起吃自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