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门外美食街 人均8元从街头吃到街尾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家学校附近必有一条美食街,让无数吃货在这条街从小豆芽膨胀得圆滚滚,肩负着老母亲般喂胖你的使命,街头到街尾并不长,但却集中了世界上各个流派的小吃美食,周末我们就揣着几个钢镚在广外美食街吃吃吃。

短短200米,这条并不**洋气的小吃街囊括了从陕北到台湾,从天津到潮汕,从韩国到泰国,从巴西到日本的特色美食,真·上一脚还在山东,下一脚已经出了国。

荆州锅盔,人均:7元。

荆州锅盔是湖北人*有的烧饼,*传统的是猪肉馅,刷上一层红油辣椒,焦脆过瘾。一到点门口大排长龙,连歪果童鞋也十分喜爱。制作锅盔全靠一口碳炉锅,揉好馅料的面饼往锅壁一贴,炕上几分钟就能出炉。荆州师傅手速飞快,现做现卖到手还很烫口。

湖北话叫锅盔伢子,超长plus的身形比普通烧饼大得多,刚出炉冒着热气十分烫手,但此时口感也*为焦脆,芝麻辣椒刷上去香脆辣口,爽!饼皮很薄,四边厚比较有嚼劲,中间薄类似意式薄脆,锅盔的持久力一般,放一放就会变硬也不够脆,一定要趁热吃!

西安肉夹馍,人均:7元。

肉夹馍普遍在7-8元之间,一个肉夹馍填饱一个妹子不是问题,但要夸的并不是它的性价比高,要说的是肉。肉夹馍的肉用的是陈年老汤熬制的腊汁肉,比普通的卤肉更为酥烂,每次有人点单就捞起一块剁吧剁吧切成肉沫,真·入口即化。被翻牌子*多的两个口味是孜然和原味,还没如嘴就闻到一股香鼻的孜然味,大咬一口,饱满的肉沫喷涌而出,掉了本君满手,软烂的肉配孜然特香!

原味***,**娘剁完大块的腊汁肉还特意再淋了一层酱汁,所以酱汁特别饱满,配合香酥的馍一点也不干,肥瘦相当吃完也不腻。除了肉夹馍,凉皮也是一绝!刚说完来一碗凉皮,不出2分钟一碗凉皮就已经调好了,堪比佛山无影手,速度快到还没按快门一碗凉皮已经制作完成。凉皮很是爽滑弹牙,以辣为主酸为辅,加入面筋花生青瓜和豆芽等配菜丰富润色,拌入些许油泼辣子,酸爽够味,还没回过神已经没了半碗。

回味小吃,人均:7元。

回味小吃在广外外卖界名声显赫,一度霸占外卖排行top3。热干面,酱料调制入味但并不是正宗武汉热干面,没有辣萝卜丁花生碎的热干面都只能叫**cosplay,but海带丝意外好吃。热干面加多了辣,于是叫了碗凉糕,半浓郁的糖水调制得恰到好处,凉糕口感软糯入口即化,一口糖水一口凉糕十分爽口。

山东煎饼,人均:3元。

几乎每个学校的美食街都会有一家山东煎饼,下课来切个3块*的,拿着热乎的饼一路走回学校别提多幸福。一大块酱香饼在砧板上被**娘熟练的分切装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十分迅速,但我们来的时间不对,酱香饼并不是新鲜出炉的时刻,有点偏软不香酥,但味道依旧咸香好吃

本着征服**美食街,结果却在国内小吃上败下阵来,试了一圈下来几乎没有踩雷,虽然有些菜品不算正宗,但味道也还不赖,真心羡慕广外的童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