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37岁身价就高达400亿 从创业到现在仅用了14年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他身上有几个特别耀眼的标签:一:据*新胡润百富榜显示,他身价400亿排名第48位,是同样排名四个人里,他是*年轻的。二:他远超俞洪敏,成为教育行业*富,他仅用了14年。三:2010年公司在纽交所上市,他也成为了当时纽交所*年轻的敲钟人。

他就是现在好未来的创始人——张邦鑫。出生在农村里的他,是怎样一步一步做到教育行业*富的哪?年仅37岁身价就高达400亿,是“机遇”?还是“才能”?

张邦鑫:1980年10月出生于江苏;1997年考进了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2001年本科毕业,有直接考进北大硕博连读;2005年正式将机构取名为学而思;2008年获得老虎环球和KTB4000万美元的投资;2010年在纽交所上市;2013年学而思正式改名为好未来;2017年以身价400亿排名第48位。

2001年考进北京大学后,因为家里是农村的,再者又是北京,各个地方花销都很大。所以当时张邦鑫在读研一的时候,就开始做家教兼职,**要做七份家教的活,几乎没睡过一个好觉。付出总有回报,凭借着自己对学生耐心负责,在还没到一个月的时间,让学生连续考了3个100分。也是因为这样,张邦鑫萌生了自己创业的念想。2003年开始了“学而思”的创业生涯。

在2013年《中国合伙人》上映。当时张邦鑫和电影里的“成东青”演的经历差不多。因为没有资金,只能自己发广告,无论是下雨还是下雪。成功总是留给勤奋的人。经过努力,2008年得到**,两年后又成功上市。2014年好未来和腾讯联手发起了“未来之星”计划。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张邦鑫也顺势搭上了这艘“快船”。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只有将教育和科技融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地把握好未来

创业之所以叫创业,关键在于“创”字,尤其是在这个及其容易被模仿的时代。企业一定要有创新,创新才是企业的根本。模仿也并不可耻,因为不用再去探索,对于刚创业的企业来说,活下来才有机会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