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段好的烂房子 还是买地段烂的好房子?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音乐人陶喆非常喜欢投资房地产,据说目前他名下的房产多到数不清,而且遍布全国甚至海外,他有一个理念值得很多购房者深思,那就是他认为一栋烂房子放在一个好地段,照样可以卖个好价*。

那么他的看**确吗?购房到底应该买地段好的烂房子,还是应该购买地段烂的好房子呢?

根据房地产市场这几年的飞速发展,房价暴增,证明陶喆的看法是正确的,购房者在购房时要优先购买地段好的烂房子(特别是针对投资房产者)。

因为好地段的房子是有市场支撑的,房地产市场可以把地段好的房产推向一个靠前的位置,虽然房子质量有些烂,但是仍然可以卖出好价*。

反而地段烂的好房子因为没有市场竞争力,只能依靠时间升值,就是说如果看准长远发展,这样的房产也会有升值的**,但是市场价值肯定会远远低于好地段的烂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