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护肤的五种水果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冬至以后人们将进入一年中*寒冷的时节,天气的干燥程度也非常严重,广大爱美人士此时要想护肤,除了正确使用护肤品,还可以食用一些有助于护肤的水果,一方面补水,一方面水果中的营养成分也对皮肤有益。

柑橘:柑橘可以说是秋冬季节的水果**,它富含果酸和维生素A、维生素B,还有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等,可使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皮肤光泽、减少色斑和黑色素形成的功效。

甘蔗:中医认为甘蔗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是清肺热的**食品之一。除了含有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甘蔗中含有一种称为乙醇酸的天然物质,对粗细皱纹、小瘢痕、皮肤色素退化和由日晒引起的可能恶变的鱗状角质生长物有一定**,具有明显的美容作用。

石榴:石榴性温、味甘酸涩,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蕴藏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并含有两种强效抗氧化成分——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补充肌肤所失水份,令肤质明亮柔润。

苹果:苹果营养丰富,被誉为天然的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对痘痘患者更友好。

猕猴桃: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