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季度米其林指南大陆城市是哪儿?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500强企业——米其林公司昨日在广州宣布,米其林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版广州米其林指南。届时,广州将成为继上海之后,米其林指南在中国大陆的第二个评鉴城市。对于喜欢“米其林”餐厅的广州市民来说,以后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米其林”美食。

据了解,米其林指南的评审员会匿名造访所选定的酒店或餐厅,和其他一般顾客一样,订座、点菜、用餐和付款,同时在用餐过程中不做任何笔记,所有的米其林**餐厅都需要评审员意见一致没有分歧才可以授予。

严谨、***的评选标准使得米其林指南被视为“美食圣经”,已成为餐饮及酒店业业界专业人士和大众心中的美食****。

据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先生(Bruno de Feraudy)介绍,米其林**评鉴有5大原则,包含:盘中的食材、准备食物的技巧和口味的融合、创新水平、是否物有所值,以及烹饪水平的一致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